小循

岁月无忧,万事顺逐

新年篇


我将新年钟声敲响的祝福送于耳边,愿岁月情长,愿顺遂安康。

   

曾在微博上见过这样一句话:不管你们是不是走上了不同的路,只要还在一起就不会孤单。

   

以为这些年的时光已足以练就我坚韧的心性,却不料事实无常,而我,一如当初的脆弱。我像初见他们时般哭的稀里哗啦,伴着往日的心绪,一瞬间又被拉入了回忆的漩涡。

  

我呀,与你们的第一次遇见,是在爱出发的mv上,突然间瞧见一个这样的视频,不带目的性地随意浏览,却仍是被你们吸引住了目光。那时候你们还很小,青涩的面容,稚嫩的嗓音,恰恰勾住了我的心弦,只是,那时候的我也很小。


 


后来,我长大了,又一次遇见了你们,与第一次有所不同的是,我从屏幕来到了你们面前。那是你们第三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,中间等待的过程已经没了太多的记忆,只记得见到你们的那一瞬间,夜晚的风划过指尖,本该的漆黑被应援灯牌点亮,你们一个朝我们的方向挥手,一个给我们比了个心。时间被定格,一秒被无限拉长,周围的喧嚣尖叫变成模糊的影像,眼睛不自觉地聚焦,只留有你们的身影,心跳错漏了好几拍都未曾察觉。

   

值得庆幸的是,在这几年的时间里,你们互相陪伴,把艰苦的岁月走成情长,也希望未来的日子你们也能在彼此身边,好好长大。

    

再后来的光阴就真的似箭,一眨眼就过了一年,再一眨眼,你们就都已成年。这时候的你们已经有了各自的方向,怀揣梦想一路向前,你们不在对方身边的时间越来越长,你们也因此学会了更多的成长。

    

都说心在一起便能跨越任何距离,我见你们经过好些天的忙碌终于聚在一起,你们同步的肢体动作,你们对望的眼神,一如往昔的默契。

    

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我预料不到,但如果你们还在一起,就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。

    

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知道,有一群人很喜欢你们。喜欢你们一起长大的默契,喜欢你们一如从前的初心,喜欢你们的每一个样子,希望你们一直好好的。

   

这样一群人,总会在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谈一谈你们的往事,说一说遇见你们时的心绪,有时说着喜欢你们的开心就会嘴角上扬,被触动泪点时又会潸然泪下,可不管什么样子的情绪,都是因为你们,因为,喜欢你们。

   

新年钟声敲响,我们呀,把对你们的牵挂化成了祝福,带着满腹的真诚,悄悄许下心愿。

    

  

希望你们好好唱歌,好好长大,成为想要成为的那个人。

   

希望你们万事顺遂,平安喜乐,开心快乐一如当初。

   

希望你们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,有着鼓动风云般的勇敢。

   

希望天大地大,你们还能一起回家;黑暗无边,你们还能一路并肩。


希望你们所钟爱的故事,都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。

   

希望你们的努力不会被辜负,梦想都能成为现实。

   

希望你们永远做自己喜欢的事,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。

   

希望千山万水的距离,阻隔不了你们的长情和陪伴。

  

希望此后世事喧嚣人潮汹涌,你们仍能不离不弃。

  

希望你们用最初心走最远的路,用最认真做最好的梦。

  

希望你们做彼此的更英雄,怀揣希望,一路向前。

  

……

 

——小循


评论

热度(4)